close

最近特愛氣質風

尤其是看完韓劇氣象廳的人們之後對於職場上氣質的女幹女職人很感興趣啊

最近買了一雙舒服有質感的鞋子~MELROSE樂斯的雲朵後跟系列

正好可以來搭搭看我最近喜歡的都會職場風

  

 


這次我用兩套不同感覺的服裝搭配


第一套是休閒感比較多的針織套裝

 

  

天氣越來越熱了,短袖服裝都拿出來穿了

這套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因為一套可以直接搭,方便又快速

  

 

單穿這套看起來休閒自然

搭個皮革外套就顯得正式多了

開會的時候把外套搭上,只有同事時就把外套脫下比較舒服~

 

 可能因為蝴蝶結的設計

所以搭上鞋子之後看起來就不會休閒過度的感覺

反而多了一點甜美氣質💕




第二套是這樣~

稍微有一點點小香風的感覺

  

 

我個人超愛這樣的搭配~

正式又帶點氣質,我同事也很愛這套

  

 

還很假掰的拿咖啡杯起來拍照

是不是感覺在職場上可以漂漂亮亮的完成每一件事😂


最後不得不說,我真的很愛這款鞋子前面的蝴蝶結

  

 

讓原本素面簡單的鞋子增添一點可愛氣質

可以搭配的服裝又更多了~

  

 鞋跟也是厚中高跟

讓我在增加一點高度修長比例的同時

也可以穩穩地踏出每一步~


我穿著走一整天也不會到太酸

可能也是因為鞋墊雖軟卻有支撐力,也有點氣墊的關係 

  

最後送上我同事最喜歡的照片當結尾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

  

arrow
arrow

    z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